- Google Tag Manager (body) :
environment
environment
環境保護
環境保護

Self Photos / Files - environment-photo自我公司于1992年成立以來,我們致力於成為一家具有社會責任的環保型公司,積極與具有同樣價值觀的供應商合作。一直以來,我們努力減少碳足跡,致力於提供經獨立機構許可的環保產品。

 

健康的室內環境


 

  • A+室內空氣品質: 這表明己通過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測試,且產品已獲得A+最高評級,有助於保障室內空氣的健康。

  • OEKO-TEX Standard 100認證-根據Oeko-Tex Standard 100認證,紡織品經檢測確保其有害物質水準在監管最低值以下,有助於保障室內空氣的健康。

  • REACH(《化學品的註冊、評估、授權和限制》): 若公司依據REACH運營,說明其產品不含甲醛、重金屬或任何受REACH限制的有害物質,有助於保障空氣的健康。
  • 其他健康證明: 以上提到的認證僅僅是幾個您可在我們產品範圍內查到的證明,您可查到的其他證明有:英國防過敏認證(Allergy Friendly by Allergy UK),丹麥室內環境標誌(Danish Indoor Climate Labelling),保健品聲明(Health Product Declaration),由芬蘭室內空氣協會發佈的M1排放級別(M1 emission class by Finnish Indoor Air Association)等等。

  • 污染物的吸收: BWF Feltec的羊毛氈可吸收室內空間的污染物。測試表明,在放置BWF Feltec羊毛氈產品後,致癌物質甲醛的水準顯著降低。

  • Barrisol系统的许多标志性特征源于BARRISOL®量表:聚合物材料保证不含铅、镉、邻苯二甲酸酯,双酚A等。

 

可持续建筑


 

  • LEED, BREAM, UKGB, DGNB是可持续建筑内部的领先自愿性认证方案。不同的欧亚产品可在认证方案的重点地区作出各自的贡献。

 

环境&可持续性发展


 

  • 从摇篮到摇篮: Troldtekt是经过银器类别下从摇篮到摇篮认证的。此认证涵盖了材料、制造、生产、运输、使用和回收。此面板含有无害物质及可被土壤分解的物质。

  • FSC & PEFC: 根据PEFC和/或FSC标准认证的产品可确保用于生产隔音板的木料可被追溯到其相关林业。

  • 回收: 在我公司产品范围内,所有的产品均为100%可回收,天然可降解。

證書
A+ Indoor Air Quality
Allergy UK
BREEAM
Cradle to Cradle
DGNB
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
LEED
M1 Emission Class
OEKO-Tex Standard 100
PEFC
REACH
UK Green Building Council
A+ Indoor Air Quality
Artolis LogoBarrisol Logo 2logo Barrisol Clim (1) (1)Microsorber logologo_largeVertical logo vicoustic_whitebackground_300dpi
Allergy UK
Troldtekt_logo_CMYK_payoff
BREEAM
Autex_Horz_AABlack_RGB_RegGustafs LogoTroldtekt_logo_CMYK_payoff
Cradle to Cradle
Troldtekt_logo_CMYK_payoff
DGNB
nuesing logoTroldtekt_logo_CMYK_payoffVogl - logo
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
Dalhem 02 (white)Gustafs LogoIdeatec LOGOCaptureTroldtekt_logo_CMYK_payoff
LEED / U.S. Green Building Council
Artolis LogoAutex_Horz_AABlack_RGB_RegBarrisol Logo 2logodiasen acoustic plaster Fire A1fellert_logo_600x259Gustafs LogoIdeatec LOGOMicrosorber logoLOGOPliteq Logo (Trademarked)Stretchwall logo newTroldtekt_logo_CMYK_payoffVogl - logo
M1 Emission Class
fellert_logo_600x259Troldtekt_logo_CMYK_payoffVogl - logo
OEKO-Tex Standard 100
BWF logologo_largeVertical logo vicoustic_whitebackground_300dpi
PEFC
Gustafs LogoIdeatec LOGOCaptureTroldtekt_logo_CMYK_payoff
REACH
BWF logologo_large
UK Green Building Council
Artolis LogoBarrisol Logo 2Microsorber logo